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牡丹灣之旅

牡丹灣Villa,地處於牡丹鄉頗富盛名的旭海小漁村,這裡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
在十八米護城河環抱中,七千多坪的土地上擁有近萬棵的原生種林木,環繞著戶戶獨門獨院的頂級villa,並建造總共有多座私人泳池、私人露天湯池與私人室內湯池,讓每位房客充分享有寬闊的生態空間及完全的生活隱私;牡丹灣Villa有別於一般渡假飯店的喧鬧擁擠,即使客滿也幾乎見不到其他房客。
隨著車行漸遠,都市、大街、人潮慢慢從後視鏡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滿眼翠綠和無邊藍天,雖說「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我曉得我已經接近朋友口中說的那片現代桃花源。
尋覓深藏心田已久的桃花源是我的心願,聽好友說,在南台灣恆春半島有個地方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他位於山野清溪未受斧鑿的旭海村,它,叫做牡丹灣villa。只要沿著199縣道,便可以找到…….

























大台中互助聯誼會鉅眾集團會員休閒旅遊活動牡丹灣之旅回憶錄


牡丹灣Villa,地處於牡丹鄉頗富盛名的旭海小漁村,這裡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
在十八米護城河環抱中,七千多坪的土地上擁有近萬棵的原生種林木,環繞著戶戶獨門獨院的頂級villa,並建造總共有多座私人泳池、私人露天湯池與私人室內湯池,讓每位房客充分享有寬闊的生態空間及完全的生活隱私;牡丹灣Villa有別於一般渡假飯店的喧鬧擁擠,即使客滿也幾乎見不到其他房客。
隨著車行漸遠,都市、大街、人潮慢慢從後視鏡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滿眼翠綠和無邊藍天,雖說「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我曉得我已經接近朋友口中說的那片現代桃花源。
尋覓深藏心田已久的桃花源是我的心願,聽好友說,在南台灣恆春半島有個地方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他位於山野清溪未受斧鑿的旭海村,它,叫做牡丹灣villa。只要沿著199縣道,便可以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