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已在Yahoo!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 新浪博客輕博客 天空部落 Blogger Myspace 等部落格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我的部落格裡有作者近年來出國旅遊的景點介紹文章及各地景色圖片描述各地的名勝古蹟湖光山色人情風俗奇特景觀等一方面給予曾經到過該地方的讀者能夠有機會重溫舊地的情懷及溫馨回億過去往事一方面給予希望將來有機會出國的讀者能夠選擇出國游玩景點的參考與建議可增加出國旅遊的品質與視野親愛的朋友們如欲知本人更多旅遊訊息請在1 google 2 Yahoo 3 Yam 4 NiNet 5 Sina 等網站 鍵入 wang2611或苗栗市王文錦或
DSC01330 































































大台中互助聯誼會及鉅眾集團與我

 
大台中互助會等字搜尋網頁或圖片即可敬請批評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